儿子才出生不久!Makiyo婚姻疑亮红灯⚡直播怒控老公6罪状!知情人士:他们经常吵架


现年38岁的Makiyo(川岛茉树代)与小3岁医美业老公小金5月结婚,上月29日剖腹产下一子,成为一家三口。目前在坐月子的Makiyo突然开直播控诉老公6大罪状,指对方“很表面”,甚至在陪坐月子期间还当场打包走人。

 

 

Makiyo近日开直播控诉老公6大罪状,直言从生完孩子后,和老公相处的每一天都在担心“下一个地狱是什么”。老公还带酒进月子中心,害她被护理师误会有喝酒,但并不后悔结婚,“因为我很爱小孩!只是小金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Makiyo控诉老公6大罪状:

 

  • 逼她喝3500cc水减肥,买的饮料都加冰块
  • 在月子中心只会抽烟玩手机
  • 把刚出生的儿子放在房间冷气孔下
  • 只会滑手机,玩手机麻将
  • 抢食她的月子餐
  • 半夜直接拖行李离开月子中心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经纪人了解状况后,小金称是Makiyo主动要求小金离开,之后小金有央求要回来,还当场痛哭,但Makiyo还在气头上,不放老公进门,坦言夫妻俩不是第一次这样吵,过后也都会和好,现在还是让彼此冷静较好。

 

 

对于被控诉只会玩手机,小金表示自己是在用手机工作,遥控公司事务。那会觉得委屈吗?小金则表示:“我的委屈不用对外说,我无所谓,我确实做得不够好,让大家彼此先冷静个几天吧。”

 

根据经纪人指出,Makiyo这次剖腹生小孩吃不少苦,情绪多少有点受影响,加上跟小金都是新手爸妈,难免有很多要磨合的地方。两人吵归吵,但不至于会离婚,毕竟儿子才刚出生,“其实他们之前就常这样吵,也不是第一次了,后来都会和好,先给他们一点时间冷静冷静吧。”

 

 

-以上图源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脸书,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