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军被曝「拍古装戏」遭男主角趁机袭胸!制作人深感抱歉: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处理…


1985年港姐冠军谢宁被爆曾在拍剧时遭男主角袭胸!

 

 

谢宁曾经参与过不少古装剧演出,包括《狄青》、《决战皇城》、《连城诀》等,成为80年代当红花旦,被誉为“最靓古装扮相”之一。1991年她结婚之后与老公育有2个女儿,淡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女。

 

根据《东网》报道,她今日接受资深制作人杨绍鸿和艺人文颂娴主持的港台节目《一起走过》访问,杨绍鸿突然向谢宁公开道歉,指有一场戏谢宁被男主角抽水,但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深感抱歉。

 

 

他说,“可能她已经忘了这件事,但我觉得还是要处理一下,那时候有一场古装戏,是说谢宁被某一个人强奸了,之后怀孕,回去跟老公讲,本来是谢宁要抓住对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面,表示自己有了宝宝,然后男主角要表现很大反应。”

 

 

“怎知道正式开拍时变成男主角抓住谢宁的手,由胸部扫到腹部,那时候谢宁脸色一沉,还有一点想哭,我自己看完都愣了一下,排戏的时候都不是这样的,我不评论他是不是故意,也不能透露是谁,但是那时候我不懂得如何处理,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过,谢宁对此事毫无印象:“我真的不记得有这件事,原来我也曾被欺负过,幸好我都不记得,没什么记性,可能那时候他知道我是小妹妹,又刚刚入行,如果换做是现在,我会立刻叫!”

 

此爆料一出,立刻引起网民全城缉凶,狂猜那个抽谢宁水的男主角究竟是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