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离婚谈钱起杀机,女子遭狠夫袭击+载到小树林挖坑活埋⚡ 靠 Apple Watch 报警救她一命!


许多人都知道,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不只能够帮助健身,还有有SOS紧急服务和跌倒侦测等救命功能,能够及时给予用户协助。最近,苹果手表揭露美国一起家暴事件,拯救一名妇女的人生。

 

据外媒报导,事发于上个月16日,住在华盛顿州的42岁受害女子Young Sook An与前夫Chae Kyong An正在打离婚官司,他们两人为了钱起争执,前夫说,他宁愿死也不会给前妻任何一毛退休金。

 

没想到,前夫后来在卧室袭击了她,随后将她用胶带绑起来,载往家附近的树林。更可怕的是,前夫还刺伤了女子,将她活埋进树林挖的洞中。当时前夫还恐吓说 “妳死期快到了”,让她非常害怕。她在洞里,还能听到前夫在周围走动,并将泥土盖在她身上。

 

图/udn

 

所幸苹果手表及时报警!

 

当她遭到前夫袭击时,手上配戴的苹果手表成功打电话报警,当时她手脚被绑住、嘴巴也被塞住,导致她无法出声求救,幸好警方接电话时注意到有低沉哭泣声,察觉不对劲,立即派人前往通话地址查看。前夫后来注意到她手上苹果手表,把手表砸坏。

 

受害者表示,由于只埋在较浅的泥坑中,可以听到前夫在附近走动的声音,后来她等前夫离开后自己挖开土堆逃跑,在树林某处找到一间小木屋躲在里面。

 

警方后来在森林中一小木屋找到妇女,她的脖子、脸和脚踝上还缠着胶带,并有大面积的瘀伤,她的衣服和头发都满是泥土,一见到警方就大喊“我丈夫想杀了我,救救我”。

 

据悉,女子的前夫目前已经遭到警方逮捕,并被指控犯下一级袭击、一级绑架和一级谋杀未遂等罪名,案件将于本月16日开庭再审。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