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泰国芭提雅!华商遭同乡绑架⚡绑匪断他的手指逼吞下,勒索1.5亿泰铢赎金!


近日泰国芭提雅发生一起绑架案,当地一名中国籍商人Ren某(男,41岁)遭同乡绑票勒索,绑匪对Ren某百般虐待,还用剪下他的手指逼迫吞下,威胁其家人交出1.5亿泰铢赎金。目前Ren某已获救,泰国警方尚在调查此案详情。

 

女报警称男友遭绑架

 

综合媒体报导,10月31日凌晨,芭提雅警方接到Ren某泰国女友(20岁)报案,称Ren某遭人绑架,歹徒向她索取1.5亿泰铢(约1880万令吉)赎金赎人。据女友表示,歹徒通过Telegram向她发出威胁视频,视频中的Ren某被胶带蒙住双眼,手脚均被捆绑,歹徒则用刀在Ren某手、腿部位刺扎,看到浑身是血的男友,她感到非常害怕,遂先后向歹徒转账3次,每次转账50,000泰铢。

 

正当警方对Ren某的绑架案进行询调查时,警方再次接到了Ren某女友的电话,称浑身是伤的Ren某在当地一社区被发现,遂立即派人赶往现场查看,再将Ren某送至附近医院治疗。

 

同乡合谋绑架他

 

10月29日晚上10点左右,Ren某的好朋友(嫌疑人之一)开车接走Ren某去喝酒吃饭。到10月30日凌晨2点左右,凌晨一行人醉醺醺地回到车上准备回家,随后Ren某便遭人绑架虐待,他上车后被人用黑色袋子罩住头部,随后对方便用棍棒将他打晕。

 

据Ren某透露,他醒来后发现其双眼被蒙,手脚被绑,动弹不得。多名绑匪对他施以酷刑,包括用棒球棒殴打他、用刀刺进他手掌一次、刺小臂两次。

 

绑匪强迫他吞小指

 

他说,绑匪还用剪刀将他右手小指整个剪下,否则就杀了他,因为害怕他只得将自己的小指吞入腹中之后他因疼痛难耐而陷入昏迷,之后的事什么也不记得。Ren某称,再次醒来后他发现自己被囚禁在2楼卧室里。10月31日凌晨5时许,他伺机从2楼阳台跳下逃跑,向附近村民求助和报警,最终成功获救。

 

目前,泰国警方介入调查后,已于11月1日逮捕涉案头目“大道”,他也是一名中国人,警方也在进一步追查余下共犯的下落。

 

图/weibo

 

图/weibo

 

图/weibo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