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一人一Share帮帮她‼ 22岁少女肝脏衰竭⚡家属急寻适合的『肝脏捐赠者』救她!


一名22岁女子被诊断肝脏衰竭坏死,导致肾也衰竭,家属盼望能尽快寻找适合的肝脏捐赠者,以延续她的生命!

 

据《星洲日报》报导,22岁的余倩囍来自士毛月,10月26日身体不适,被送进士拉央医院检查,不幸被诊断肝脏衰竭坏死,必须在短时间内进行肝脏移植手术。

 

现时,正值青春年华的她已失去知觉,生命垂危,须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因此,家属祈求各界人士帮帮忙,协助以留意及关注不幸意外脑死或意外往生且适合捐赠肝脏者。

 

希望能尽快找到符合资格的捐赠者:

 

  • 血型为O+
  • 年龄50岁以下,以避免排斥问题

 

若有任何捐赠肝脏消息,可直接联系家属 0162208955 ,0163131233 及0163983223。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