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最亲的两个人背叛!人妻提早下班回家,撞见崩溃一幕:我妹妹和我老公在厨房裸体激战!


一位人妻提早下班回家,一到门口就看见妹妹的车,心想是妹妹买了吃的过来,未料竟撞见妹妹与丈夫的私情!

 

她在Reddit论坛上指出,她一踏进门便看到令人崩溃的一幕,妹妹和老公裸着身体在她最爱的厨房里激战,吓得她转头冲出门开车走人。这时她的思绪很混乱,她不断往前开,最后停在一家酒店,并用手机Block了妹妹和丈夫,因为不想听到他们解释,她觉得说什么都是废话。

 

原PO透露,爸爸也曾外遇,还会家暴她们,而妈妈也不时会殴打她,现在她只剩下妹妹这唯一的亲人,同时也是最要好的朋友。丈夫本该爱她、尊重她,没想到在她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人竟一起背叛她,瞬间毁了这一切美好。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她有稳定的收入可以养活自己,两夫妻亦没有孩子,所以可以很决绝地离婚。

 

网民建议原PO解除封锁,若收到对方的道歉讯息,才能保留下来以作打离婚官司的证据。她听从网民的建议,决定Unblock两人,结果不出她所料,的确收到“不是你所想的那样、求求你回家吧、我爱你”等等的废话。

 

原本她脑袋中也浮现一丝丝想原谅妹妹的念头,可是当她看到妹妹传来的信息后,她知道已经不可能了。妹妹坦白道,七月趁原PO和闺蜜去旅行时,妹妹在她家跟她丈夫开玩笑,说“姐姐会在这趟旅行中出轨,因为经常发生。”

 

丈夫也配合开玩笑说,“我可以报复她”,于是两人就发生了关系。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之后他们想要做的时候就会做。

 

最伤人的是,原PO对原生家庭很失望,已经7年没有和妈妈说话了,没想到自以为最亲的妹妹这些年来一直都有和妈妈保持联系,妈妈甚至知道妹妹搞上了姐夫,这次还特意拨电话反过来责备原PO,“这就是你把我女儿从我身边带走的代价”,令她心碎不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