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19岁男不满前女友有新欢⚡网上预告“你的最后一天”后疯狂追杀+捅死他们!(内有视频)


恐怖情人杀死前女友和其新欢!两人被疯狂追杀及无限输出捅死!

 

综合媒体报导,10月24日晚上,越南北宁省一家理发店发生恐怖血案,一名19岁男子冲入店内连续捅杀一对男女,现场发出撕心裂肺的求救声,吓坏了附近民众。

 

▲图/翻摄自网络

 

 

据悉,整个血腥过程都被店内视频监控录下,并在网络上曝光,引起极大地回响。

 

不满被分手

 

据了解,嫌犯是19岁的 Phan Thanh Hoang(潘清黄),和 19 岁前女友 Nguyen Thi B(阮氏B) 同样来自宣光省,2 人早前在网上认识,并展开了网恋关系。殊不知,3个月前,2人感情出现矛盾,并发生冲突,之后阮氏B便提出分手,但嫌犯当时并不同意。

 

随后,阮氏B为了躲避对方,独自来到北宁省打工,并认识了新欢阿D。之后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正式坠入爱河,确定关系。

 

嫌犯潘清黄在得知前女友阮氏B和阿D谈恋爱后,他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并认为自己当了王八,之后便打电话和发短信辱骂阮氏B。

 

▲嫌犯潘清黄(图/翻摄自网络)

 

面子书预告杀人及向家人道歉

 

殊不知,他终究并没有想开,甚至有了进一步计划。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犯潘清黄在作案前曾在面子书上发帖,并宣称这是“今天将是你的最后一天;你将只能活到19岁等”

 

同时他也在文中向家人道歉。

 

▲杀人前,嫌犯在面子书发布杀人预告(图/翻摄自网络)

 

男子杀人后呆坐现场

 

10月24日晚上,嫌犯潘清黄来到了北宁,更准备了作案的刀。在找到前女友阮氏B工作的理发店后,直接冲进理发店,逐一砍杀阮氏B及其新欢阿D。

 

 

 

当时店内有多名女子和小孩,但潘清黄已经杀红了眼,他把两人压在地上一刀一刀的砍,甚至刀刀对准颈项等致命部位。整个过程传出声声惨叫,所有人都害怕的逃离了现场,部分人更只在外面围观,没人敢介入帮忙。

 

▲案发地点路面全是血迹(图/翻摄自网络)

 

不一会,被刺男子倒在理发店里一动不动,另一名被刺的女子跑到理发店门口走了几步后也倒地一动不动,两人身中多刀。

 

在两人先后倒地后,作案的潘清黄也平静了下来,一屁股坐在地上,也一动不动,直到警方赶来现场把他带走。

 

▲嫌犯被逮捕后一脸懊悔的抱头呆坐(图/翻摄自网络)

 

2人双双身亡

 

据悉,北宁警方接报到场后,立即逮捕了嫌犯潘清黄,同时也将到地的一男一女送到医院抢救,但其中女子当场死亡,男子送院抢救后无效,不幸身亡。

 

嫌犯事后也向警方坦诚自己后悔了,也表示是因为吃醋在酿下大祸。

 

▲图/翻摄自网络

 

另外,有消息指出嫌犯和前女友也有钱财纠纷,但案件细节仍有待警方进一步理清。

 

观看视频:请点我

 

警告:视频内含有暴力血腥画面,请斟酌观看!

 

(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