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直接喷鼻血!宅男女神「陈滢」⚡ 深V细肩+开高叉,上台走光疑被拍到「露毛照」曝光!


TVB正在热播的《美丽战场》是年度重头剧,由外型甜美与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的女主角陈滢担起大梁,在戏里以“阿宝”的角色备受大家的关注!而这部电视剧更被称为是「港版Penthouse」,狗血程度不相上下!

 

日前,她出席《美丽战场》的宣传活动,以一身浅粉色的深V细肩带洋装展现丰满上围,裙子开叉太高的设计,更展现出她白皙笔直的美腿,在活动现场非常亮眼!

 

 

 

上台不小心走光

 

怎料,陈滢的裙䙓开衩设计疑似开得太高,导致当她踩阶梯、上台时,腿根不慎走光!

 

陈滢发现后频频拉裙调整,只能微笑带过,场面有些尴尬。不过她心情就没有被影响,活动期间仲同张驰豪即兴表演唱剧集插曲,完全不怯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ANNIE (@missjn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居然和陈滢同岁!龚嘉欣”句句有骨“揶揄陈滢,19岁熬到现在才爬上女一位置!

 

「TVB力捧小花」陈滢大爆男友偷吃闺蜜!控诉港姐冠军陈晓华是“淫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