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和陈滢同岁!龚嘉欣“句句有骨”揶揄陈滢,19岁熬到现在才爬上女一位置!


最近陈滢备受力捧,由她主演的无线台庆剧《美丽战场》热播中,虽然她在剧中担大旗当女主,可是观众却认为女配角们各个都比她有看点。

 

图/BASTILLEPOST

 

日前龚嘉欣出席活动时,谈及近期花旦后辈竞争激烈,龚嘉欣回答大方得体无甚可观,但有一点很有趣的是,就是她强调自己和陈滢同年(32岁),还被指“句句有骨”揶揄陈滢!

 

图/网络

 

龚嘉欣说:“我与陈滢同年,只是我19岁时就签无线,在电视台熬到现在,我都拍了几部台庆剧,第一次做女主角是和张振朗拍《坚离地爱坚离地》 ,不过多竞争是好事,可以百花齐放,但我不一样的。”

 

陈滢在《美丽战场》的演出被网民批评演技差,龚嘉欣表示:“网上有好多不同的评论,但我未有资格给评语,觉得每位演员都很努力,用心演好角色。” 她续说,正如她在新剧《四》中饰演力大无穷的猪肉妹,虽然粘胡子粘到烂脸,但成功解锁学会了斩猪肉。

 

TVB资深观众都知道,龚嘉欣在圈内熬了十多年,以往都是演配角,历经辛苦才终于站稳女一阵脚,始终谈不上大紫大红,曾一度因绯闻缠身事业停摆,直至2016年凭《幕后玩家》中的演技获得赞赏。

 

图/网络

 

《幕后玩家》其中一场戏讲述她得悉剧中老公黄宗泽偷吃后,边痛哭边与黄宗泽当面对质的场面,令网民大赞她的演技比之前更有层次。

 

剧照截图

 

赢尽口碑的龚嘉欣最后凭此剧勇夺“最佳女配角”宝座,随后再凭《大酱园》、《杀手》和《香港爱情故事》成功洗底。

 

虽然与陈滢同年,但为了开拓戏路,已不屑再扮演妹妹角色,她在上一部剧《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中饰演一个女儿已是高中生的妈妈。

 

剧中丧女一幕更是揪心,观众也被她的哭戏感染,演技再一次被认可。可惜的是,龚嘉欣入行已多年,观众自然也以为她已经有一定的年纪,多少有点吃亏。网民也认为龚嘉欣值得更多机会,“论演技,龚嘉欣赢陈滢九条街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