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全球男子阴茎尺寸大公开!英国医药网站:大马排名第78,最短的国家是「它」!

英国线上医药网站《From Mars》针对86个国家男性做出统计,全球阴茎平均长度最短的国家是柬埔寨,平均长度10.04公分,全球阴茎平均长度最长的国家是厄瓜多尔,平均长度17.61公分。其中,马来西亚排名第78,平均长度11.49公分。

 

英国国民保健署表示,每个男性的阴茎尺寸与形状都是独一无二的,并根据发育速度与年龄出现差异。一般上,11岁到18岁之间,阴茎和睾丸的发育速度最快,直到21岁才会停止生长。

 

统计表明,台湾男性平均阴茎长度为10.8公分,排在倒数第2名。韩国则排在第65名,平均长度13.16公分,中国13.07公分(68名)、新加坡11.53公分(77名)、泰国11.45公分(80名)、香港11.19公分(82名)。

 

 

大多数男性都会好奇自己的尺寸到底够不够大,不过太大也不一定是好事。

 

英国一部有关于拥有过大阴茎男性的纪录片中,有受访者表示,阴茎太大在生活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如被路人盯着、衣服不合身、无法拥有舒服的性行为、误伤伴侣等等,甚至有人考虑要动缩小手术。

 

因此对于自身尺寸和长度不自信的男性也无需焦虑,也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7 min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33 min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49 min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1 hour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