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工后“一身汗臭味”去剪头发!男子抱怨理发师 “狗眼看人低” ⚡一脸嫌弃+还多收RM10!


下班后去剪头发,男子被理发师嫌弃他“臭”,还额外多收RM10,让他感到被歧视,非常不满!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冷气师傅在Facebook PO文指出,他刚踏入理发店,理发师就一脸嫌弃对他说,他的汗臭味 “弄到她很恶心,整间店都是味道!”

 

男子一身汗臭味
理发师多收RM10

 

他当下回应,自己在户外维修冷气,自然有臭汗味,他不可能回家冲好凉,香香再来理发,然后又回家冲凉吧?于是,理发师心不甘情不愿帮他理发,还故意多算10令吉。男子照付无误,当走出门时,还听到理发师故意喊助手拿香水来喷整间理发店。

 

这名男子委屈表示,「我们这份职业这么辛苦,爬高爬低,为你们冬暖夏凉,居然会被歧视!」也难过说,「现在的人都是狗眼看人低吗?」

 

对此,这帖文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部分人认为双方都有理亏的地方,有人认为理发师做得不对,「多收RM10就不对了」,另也有人认为男子应换位思考,「臭汗味确实难以忍受」、「应该换件衣服才去理发」。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