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国旅游可直接用「Touch ‘n Go eWallet」付钱了!日本、韩国,甚至是英国都可以用!


好消息!Touch ‘n Go eWallet偷偷添加了国外支付功能!

 

透过与Alipay+的合作,如今用户可在特定的国家使用Touch ‘n Go eWallet付款,让用户在外国也能享受电子钱包的便利!

 

Touch ‘n Go eWallet与Alipay+的合作是为了实现并进一步扩大其跨境使用,让用户可以在旅游时使用电子钱包,在国外享受无缝支付体验~

 

支持TNG eWallet支付的10个国家

  • 中国大陆
  • 新加坡
  • 日本
  • 韩国
  • 菲律宾
  • 澳洲
  • 英国
  • 法国
  • 德国
  • 意大利

 

选择要支付的国家或货币后,可以即时在该页面查看兑换率,整个过程非常透明!

 

如何使用?

 

1. 打开TNG eWallet,点击Pay

 

 

2. 将最底下的“Swipe up to pay abroad via Alipay”拖着向上滑

 

 

*首次使用需输入密码以验证身份

 

 

3. 右上角点击国家,选择你要支付的货币

 

 

4. 在国外付款时将二维码出示给商家扫描就可以啦~

 

 

以后去外国就越来越方便了!希望TNG eWallet将来会拓展该功能到更多国家,那以后不管去哪里都可以用TNG eWallet扫描支付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