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一个人旅行」好像Macam Yes酱~】这10个国家最不适合女生solo trip! 处处充满危机,最后一个千万不能去!


旅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有時候一個短暫的遊歷就能讓人獲得一個良好的經驗。在選擇到國外遊玩的時候,大多數的人最講究的就是「安全」了,不管是航空公司的選擇、或是當地對旅客是否友善,都是會好好考慮的要素。

今天我們就要反其道而行,告訴各位最不適合女性獨自旅行的10個國家!

10. 肯亞

肯亞擁有天然的大草原與野生動物,藉此開始蓬勃發展觀光業,但在這優美風景背後卻藏著女性遊客的危機。這裡針對女性的暴力案件頻傳,根據聯合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的一項報告指出,在肯亞裡任何年齡、教育程度、社會階級的女性都是暴力犯罪鎖定的對象,就算是在大城市也一樣。

9. 墨西哥

雖然每年都有許多美國人從墨西哥平安歸來,但是這並不代表墨西哥所有角落都是友善的,該國的部分地區的法律知識還是非常的淡泊。

儘管墨西哥政府非常努力的保護熱門的旅遊景點區,但是槍枝犯罪和暴力的仍然存在,特別是婦女在乘坐大眾交通工具時,容易發生強姦案也是一個重大威脅。

8. 摩洛哥

摩洛哥是一個相當保守的穆斯林國家,女性大部分都穿著著可以遮蓋全身的衣服,可想而知在這裡「女權」發展非常受限。即使摩洛哥外交部表示:在這裡暴力犯罪並不多。但是,對於單身、獨自旅遊的女性來說,在這裡被男性們冷眼以對是很常見的事情。

7. 南非

近年來,南非可以說是新興的熱門旅遊景點,但這裡仍然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國家之一。截至目前為止,這個國家的強姦案與性犯罪率在全世界裡是數一數二的高,在這裡被人拿槍指著、搶走財物的事情屢見不鮮。

6.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的旅遊安全在這10年裡有很大的提高,不過至今仍是有對婦女的性暴力案件存在,特別是在貧困地區裡流離失所的婦女們。

根據人權網站的調查,當涉及到保護女性的案件時,哥倫比亞的警方出警紀錄非常少……這裡的強姦犯很少被繩之以法。

5. 埃及

埃及在2011年的革命之後,國內一直處於動盪的階段,許多壞人趁著這段時間對婦女實施了性暴力。隨著街頭警察減少,急遽增加的性攻擊案件激增,現在旅客人數已經減少許多了。

4. 泰國

每年都有數百萬計的遊客湧入泰國,但是在去年9月時,有兩位來自英國的背包客女孩,在龜島被殘忍的先奸後殺了。2013年時有位20歲的蘇格蘭女學生也曾遭到性侵害,但沒有目擊者能證明她的說詞,反而遭警方威脅要逮捕她。

3. 土耳其

從英國倫敦到土耳其伊斯坦堡只需要4小時,但這裡對待女性的態度卻與倫敦截然不同。前陣子有位20歲的女學生差點遭到強姦,在極力反抗之下被對方怒殺了。

這一個可怕的罪刑引起了不少關注與抗議,但是至今在土耳其,提高女性對暴力行為的認知仍然是個禁忌的話題。

2. 巴西

我們對巴西的印象大多是「熱情」、「狂歡節」等印象,但是穿著暴露的女郎們也不能掩蓋巴西性犯罪頻繁的事實。在2009年至2012,巴西的性犯罪率提升了157%,雖然政府去年已經試圖整頓這一個亂象,但是問題仍未被解決。

1. 印度

這一個國家完全不意外,經常看新聞報導的朋友都知道印度的強姦案頻傳。據統計這裡每20分鐘就會報導出一件強姦案,印度政府很難將所有罪犯繩之以法,如何改善這令全世界擔憂的犯罪率,將這個國家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

以上就是英國每日郵報最新作出的統計調查,特別提醒全世界的女性到這幾個國家進行「獨自旅行」時一定要三思,可以的話還是跟隨著值得信任的旅行團與導遊行動才是最好的。

 

来源:click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