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啊!大马女吃糯米鸡时惊见”加料”⚡一整个完整张嘴鸡头在里面!网民:以后吃都有阴影了


喝早茶吃吃点心,大家都会order什么呢?日前一名女子吃糯米鸡时,里面竟藏着一个张着嘴巴的鸡头,让她直呼好恶心!

 

根据《中国报》报道,事情时发生于柔佛州麻坡区,一名来自柔佛州麻坡区女子日前在一家包店购买糯米鸡品尝,吃到一半,发现饭团内竟有一个鸡头。

 

 

鸡头非常的完成,让她直呼超恶心!还反问网民,这样的一间包点,大家还会光顾吗?

 

有网民认为,此问题出在产家方面,在处理加工食品时疏忽导致。许多网民有感,此事真的让人觉得恶心,有者认为,吃到鸡脚都受不了,这次看到整个鸡头在糯米鸡内,实在接受不来!

 

据女事主指出,该包点品牌在当地颇有名气,希望该品牌无论如何须控制自家品牌的产品,避免这类事情在发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