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iPhone变宝!初代iPhone竟拍卖出RM180,000天价⚡价格足足翻了超过65倍!


如果你有一部初代苹果 iPhone,那你就发达啦~ 因为,近日有一部初代 iPhone 未开封手机,竟拍卖出 RM180,000天价,太 Crazy 啦!

 

综合媒体报导,LCG Auctions 的 2022 年秋季高级拍卖会(2022 Fall Premier Auction)上,一部尚未开封的 2007 年初代 iPhone 拍卖于10月16日(周日)截标,录得28次出价,最终以 39339.60 美元(约18.56万令吉)的价钱成交,超过原价 65 倍。

 

图/Yahoo

 

这一部未开封黑色初代 iPhone 8GB机型,当时发布的售价为 599 美元(约2827令吉),算上通货膨胀如今值 852 美元(约4021令吉),却以 2,500 美元(约1.18万令吉)价格起拍后,迅速攀升至 5 位数。

 

由于这部被拍卖的iPhone状况非常特殊,盒子被密封在原来的塑料包装里,没有损坏,也没有贴过任何包装、商店或运输标签。连LCG 拍卖行的创始人蒙特罗说:“我们预计这件物品的竞标会很激烈,结果并没有让人失望,少数狂热且资深的收藏家将价格从星期日下午的1万多元推高到星期日晚上的创纪录水平。”

 

据了解,苹果第一代 iPhone 于 2007 年 1 月初发布,同年 6 月底发售,当年获《时代杂志》评为年度发明,其触控萤幕设计就深深影响着现的代智能手机发展。

 

图/Yahoo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