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男子欠RM3000租金后“跑路”!把屋子搞到一团乱,还留下奇怪姿势的“充气女友”忘记带走!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民曾小姐日前在脸书上PO文寻找一位不负责任的租客。

 

 

事关朋友出租了一间公寓单位给一名华裔男子,双方签了1年租约,最近三个月频频没有收到对方缴付的租金,后来发现男子已人间蒸发,拖欠了共RM3000的租金和水电费没人负责。

 

租约本于今年12月约满,8月曾发过警告信,但被对方无视,甚至失去了联系。找不着男子的房东只好上门讨个交代,不料一开门的瞬间,看到屋内被糟蹋的模样,差点要晕过去!

 

 

好好的房子被租客弄得脏乱不堪,家具和地板都铺满厚厚的灰尘,沙发被租客养的猫抓花了,猫砂更直接倒在阳台,导致出水孔堵塞,屋主看了感到非常心痛。由于该单位是备有家具的SOHO单位,按照被破坏的程度,估计全部都得换新的,又是一笔钱。

 

积满灰尘,可见空置已有一段时间▼

 

猫砂堵住出水孔▼

 

不仅如此,租客也被怀疑有特殊癖好,因为床上遗留了一个“狗爬式”姿势的情趣人偶,网民们看到后即开玩笑留言:“渣男!你忘记了你的女朋友!”

 

把“女友”留在床上,没有一并带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