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友谊!知道男子的家境不好,一群死党出钱买“这份礼物”助他升学!场面超感动😭


一群相识多年的好友,为了支持其中一名朋友到大学深造,一起gap钱买礼物为他送上祝福,让男子感动到流下男儿泪,一度狂哭半小时!

 

据《星洲日报》《hmetro》报导,20 岁男子 Farhan Azman 分享了这个真实的故事,他说在得知他的朋友 Mohamad Nazrul Kamaruddin  上周四丢了钱包后,就萌生了送一台 Laptop 给他的想法。

 

视频截图

 

他说,之所以选择笔记本电脑,是因为他得知 Mohamad Nazrul 将到登嘉楼瓜拉丁加奴 UniSZA 继续升学,应该会需要一台 Laptop。

 

“我们从 2015 年开始就是朋友,那时我们还在 Form One,这样的友谊一直持续到现在。”

 

“ Mohamad Nazrul 是我们这群朋友里最迟上大学的,因为他的家庭经济能力不太好,所以当我们知道他要上大学后,就悄悄地建立了一个WhatsApp聊天群组,瞒着他在群里面讨论。”

 

一群死党在不到 24 小时内筹集到购买笔记本电脑的资金,计划进行得很顺利,连 Mohamad Nazrul 也察觉不到。

 

“我跑遍了许多家电脑店,找到一部符合我们要求的 Laptop ,但要价1700令吉,于是在我连番讨价还价后,得以用1600令吉的价格买下这部 Laptop 送给Mohamad Nazrul。”

 

他说,为了给对方惊喜,他们一行人把他约出来喝茶,然后趁不注意的时候,把这台 Laptop 交给他。

 

从视频可见,Mohamad Nazrul(右)看见朋友拿出礼物时,起初还一脸懵,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当知道这部电脑是一群好友送给他后,他感动得掩脸流泪,一度哭了半小时。

 

视频截图

 

“Mohamad Nazrul 平时常请我们喝茶,所以我们也愿意将这部手提电脑送给他,助他求学,希望他会喜欢这份礼物,也希望他不要忘了,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相关视频:点我啦!

 

@5cammersthanks semua & all the best bro kat tempat baru♬ original sound – FARHAN.N.N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