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天赦日落在10月22日!最近诸事不顺的人千万别错过这转运的日子!(内附祭拜教程)


最近运气特别差,做什么事都不顺?不妨把握下一个“天赦日”!

 

今年天赦日共有6天,虎年首次天赦日落在3月26日(农历二月廿四),第二次和第三次则分别落在6月10日(农历五月十二)和8月23日(农历七月廿六)。

 

接下来还有三天天赦日,包括10月22日(农历九月廿七)、11月7日(农历十月十四)和2023年1月6日(农历十二月十五)。

 

古书记载,天赦日「春赦戊寅夏甲午、戊申赦日喜秋逢,百事遇祸反为福。」说得简单一点即是「向玉皇大帝忏悔,请求赦罪的好日子」,在这日诚心的向玉皇大帝请求宽恕、赦免自己的罪孽,皆能被原谅。而衍伸出来只要在这天祈福、说好话、做好事,都能被强化能量,帮助积德。

 

许多人会在天赦日的时候,透过拜拜的方式来祈求平安、或是忏悔,特别是针对久病不愈的健康问题、事业出现瓶颈的状况最有效,同时还可以靠换钱包、煮钱水的方式来补财库,让你新的一年可以过得更顺心、不被衰运缠身。

 

最佳祭拜时间:

 

早上5am – 下午3pm

 

准备供品:

 

素饼干、水果、带壳龙眼干、金纸、手写忏悔文等。

 

祭拜步骤:

 

1.口头禀告玉皇大帝自己的名字、年龄、生日、地址详细资讯后,将忏悔文逐字念出。

 

2.诚心向玉皇大帝祈求开恩赦罪,接着掷出三个圣筊。

 

3.最后将龙眼干外壳剥下和金纸、忏悔文一同焚化即可。

 

因为天赦日的特殊性,在这天到庙里上香祈福都有很好的效果,所求愿望都能实现的机率很高,不只有寺庙,基督教、天主教或回教的教堂都一样,只要心诚则灵、灵则感、感则应。

 

需特别注意的是,天赦日的禁忌是杀生、吃牛肉,因为很多神明的坐骑是牛。另外,许多信徒也会在这天吃素,祈福接下来的日子顺顺利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