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大派RM100的旅游券给民众!10月22日起发放,记得领取啦!


计划在雪兰莪游玩的游客,记得去领取即将于本月22日发放的雪州旅游券!

为了鼓励后疫情的在地旅游,协助重启雪州旅游业,雪州政府在“我们的雪兰莪2纾困配套”拨款255万令吉,落实各项旅游复苏计划,并与各地旅游业者配合,将其中100万令吉拨款,用于推行雪州旅游券2.0计划!

图/阿米

雪州旅游券2.0

民众可免费领取价值RM100的旅游券!在雪州境内与雪州旅游局合作的28个旅游景点都适用!大家可以拿来订购有合作的住宿或主题乐园!

发放日期:10月22日至12月31日

发放数量:10,000份

有效日期:10月22日至明年6月30日

如何领取?

民众可通过Shopee电商平台索取,并透过Shopee购买指定商家的旅游配套,使用该RM100旅游优惠券获得价格回扣。

取得优惠券的民众,可用于本月22日至明年6月30日的游玩行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