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恋男友残忍撕票案⚡男嫌犯被控「绑架 & 谋杀」罪名!若谋杀罪成将判处死刑!


大马华裔女子何美錂与网恋男友赖家伦(译音)见面后失联,2天后尸体在水坝区被发现,经过调查得知,死者惨遭网恋男友绑架撕票。

 

 

《星洲日报》报导,现年27岁的赖家伦涉嫌绑架及谋杀何美錂,今早被押往加影法庭,被控绑架及谋杀罪名。根据控状,赖家伦抵触1961年绑架法令及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此案定于11月17日过堂。

 

 

据悉,死者和嫌犯通过网络结识,认识3个月后于9月25日相约会面,嫌犯在事发当天开车到死者亲戚家接载死者,过程被邻居闭路电视全摄下,并成为警方破案关键。

 

死者上车后再也没有回家,家属在不久后便接获自称是绑匪的勒索赎金电话,经谈判将赎金从4万令吉降至2万令吉,但死者却未逃过被撕票的命运。

 

事后警方逮捕了赖家伦,证实他就是自导自演绑架案的杀人凶手。死者尸体被发现时死状恐怖,满身都是伤痕,门牙疑似被打断,膝盖、手肘及左边脸颊皆有伤。不仅如此,她整个嘴巴都是血,双眼也流着血,颈部发现致命伤痕,疑被嫌犯活活勒死。

 

有指嫌犯染上赌瘾,欠下阿窿大笔债务,便在网上随机物色女猎物捞钱,而何美錂则不幸被他盯上,最终被残忍杀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