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竟然是马来西亚的油站厕所?马桶排排坐,没门没间隔!Public到便意全消!


平时在路上便意来袭,第一个就会想到去油站的厕所解决。

 

近日,竟有网民在国内一家油站中遇到“无间隔女厕”!让她瞬间便意全无!

 

她当即拿起手机录下一段12秒的视频,并将视频发布到网络,引起不少网民讨论。

 

视频中,她表示人有三急,匆匆忙忙赶到油站厕所时,竟看见如此“奇景”,一眼望去女厕所,只见一整排马桶“排排坐”,有坐厕和蹲厕,就是没有间隔没有门,而洗手盆和镜子就设置在这排马桶的前方,让人看着怪尴尬的。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ainishangloo Tragedi Oktober #tragedioktober #tiktokmalaysia🇲🇾 #kupasrah ♬ suara asli – cintaulamadanhabaib – nasehatulamadanhabaib

 

网民们看到后也感到震惊,没想到马来西亚居然有如此“Public”的厕所。“虽然说是公共厕所,但也不至于这样没有隐私。”

 

有网民则开玩笑表示,“跟Shopee买的间隔板还没到货”,也有网民笑称“门要自备”,甚至有网民说,这样公开如厕可以增加互动,“可以一边上厕所一边和隔壁的人聊八卦!”

 

如果下次你遇到这种设计的厕所,你会选择硬着头皮上,还是宁愿忍到回家上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