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飞着给Toll!工程部长:2025年推MLFF大道收费系统⚡不用停下来给过路费!


2025年即将推最新收费系统!到时不会有收费站,你也不需要停下来,可以直接“飞”着过Toll~

 

全新MLFF大道收费系统

 

根据中国报报道,高级政务部长(工程部)拿督斯里法迪拉说,该部放眼在2025年推出多车道自由流动(MLFF)大道收费系统,以减缓收费站堵塞问题。

 

他说,此建议已获得内阁同意。

 

高级政务部长(工程部)拿督斯里法迪拉(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无需停车给过路费


他指出,在MLFF系统下,交通工具在缴付过路费时无需停下来,也不会有收费站障碍物。

 

“我们接下来会与所有大道特许经营公司讨论落实事项,为大道使用者提供便利。

 

▲未来道路使用者无需停下来,便可通过MLFF收费系统(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之后我们会整合MLFF系统…设立指挥中心,由大道局融合所有地方政府去管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