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21岁大学生色撩未成年少女⚡「发不雅视频」还想约去开房+当稳定炮友!


21岁大学生竟疯狂色撩15岁未成年少女,不单发不雅视频,还引诱少女裸聊,甚至想约她去酒店开房!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爸爸匿名发文揭发这起事件透露,意外发现自己15岁未成年女儿竟瞒著家人,跟一名来自峇株巴辖的21岁大学生色聊。

 

 

两位口无遮拦、大尺度的色情谈话,让父母感到非常吃惊。对话中,男大学生更三番四次挑逗少女,更坦言自己做工很累,需要女生发一些照片给他“充充电”。

 

 

不仅如此,男大学生发了多支不雅手淫视频,还要求裸聊,更想少女当他的稳定炮友。男大生聊天中更提到想约少女去酒店开房。

 

所幸这段聊天被少女家人发现,直接用少女的账号对质。没想到男大声以卖惨、自杀,求家长们放过。

 

 

这位匿名爸爸在文中表示由于夫妻俩工作忙,忽略了女儿。所以借这个事件希望大家多关心自己的女儿,目前父母也好好教育和开导女儿。

 

“发生这种事实在痛心!要是没被发现,差点就被约出去得逞了”。

 

贴文底下引来许多网民议论:“一直巴掌拍不响!感觉女的也早熟,希望她自爱”、“男的有错,不过也麻烦这位爸爸好好教育自己的女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