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进小偷⚡ 躺在门口的哈士奇 ”看一眼后继续睡“ 让网友笑翻了😂🤣 主人:不怪它!


泰国一间酒吧进贼了,躺在门口的二哈看一眼后继续睡,任由小偷搜刮店里的财物没理会,意外成为网民的焦点。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网民近日发布一段从监控录像拍摄下的视频显示,一名小偷爬窗进入一家酒吧偷东西,虽然门口躺在一只哈士奇,不过它全程都在睡觉,直到小偷走开才起身,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贴主上传视频提醒周遭居民,但意外引起很多网友留言,纷纷讨论那只躺在门口的二哈,调侃它“太有个性了”。

 

饲主还原真相:二哈病了!

 

后来,有记者找到了这间酒吧的老板,他说当时和工作人员在酒吧打烊后,一起去外面吃饭,没多久一名员工碰巧先回店里,遇到小偷立即质问对方是谁和做什么,小偷没有回话,快速骑上摩托离开。

 

于是,他被员工告知酒吧进贼,就立刻回去查看,发现店里有被翻找过的痕迹,打开监控录像一看,发现是小偷偷走了1000铢现金、一副耳机和一些大麻,只能打电话报警处理。

 

至于视频中的那只二哈为何看到陌生人没反应,主要是因为狗病了,也是二哈主人的酒吧老板说,带去看了很多兽医都不见好转,非常心疼,一点也不责怪它。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