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怒批22劣质网红宣传非法赌博⚡Leng Yein发声了!“叫你们不要相信网红你们就喜欢去信!”


近日Facebook上一篇网民狠批22个劣质网红宣传非法赌博的帖文火了,直爽的Leng Yein也注意到,不仅点了赞,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及劝告。

 

图/Facebook

 

一向来敢怒敢言的Leng Yein看到该帖文后,苦口婆心呼吁大家千万不要碰赌,即使看到她有在推广,也不要去赌博。

 

她说,“马来西亚的网络世界一早都三观颠倒”,她表示早已放弃,并希望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不要乱跟风或相信任何人,特别是叫你给钱包赚的广告,100%不要相信,“因为没有人会丢钱打广告来告诉你,‘hallo我要送钱给你耶’。”

 

她透露,虽然被点名的网红当中,有好几个人她都不喜欢,“欠钱不还还在那边装,但你们当他们是神,你可以继续去丢钱相信支持的,无所谓,反正现在的人喜欢看XX,反正我们其他人也没有亏损什么,就让他们的粉丝学习‘赚快钱,读书没有用,不用工作可以赚钱’咯。”

 

反讽了一遍后,她在文末鼓励大家要脚踏实地,钱很快来,但也很快走,“过个假掰的生活,倒不如建立一个稳固的人生”,这样更长远,更长久。

 

 

相关新闻:

被网民点名「劣质」的22位大马网红!“宣传非法赌博,赚到买跑车像买菜,忘记了社会责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