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民点名「劣质」的22位大马网红!“宣传非法赌博,赚到买跑车像买菜,忘记了社会责任!”


近日,有一个网民在Facebook上撰写1470字的长文,以“劣质网红培养出下一个YBB?用网民给的力量来做坏事的网红!”为开头,狠批劣质网红宣传非法赌博,忘记了社会责任!

该网民呼吁大家抵制这类网红,并劝父母们阻止小孩追踪他们。她表示,这些劣质网红为了钱,接下非法赌博的广告,赚大钱买跑车像买车,却忽略了推广非法赌博可危害社会。她认为,如今这些网红的粉丝或观众群多数是青少年,心智还不够成熟,思考能力不足,很可能听了偶像的推荐而走向赌博这条不归路,欠下一屁股债。

“记住,偶像讲一句话胜过父母一百句!”

目前这篇帖文已累计超过3.3K Shares及6.6K Likes,被她点名的网红共有22位,其中还包括了大马鬼才黄明志。

被点名的网红

1. Diorlynn

2. Wilbur

3. Charles

4. Mona

5. 3p:Caven,Danny,Kevin

6. Leeroy

7. 大神 Eugene Ng

8. Miki

9. Kvin Wang

10. Yumi Wong

11. Miko Wong

12. Cathryn

13. Clearance wong 

14. Benny Chung

15. Iven Lee

16. Lim Shang Jing

17. Gatita

18. Hishiko

19. 黄明志

20. Strawberry Meiyu

原帖:

劣质网红培养出下一个YBB?

 

用网民给的力量来做坏事的网红!千万别让你的小孩看这些人,这些劣质网红可能就是柬埔寨猪卖猪仔的幕后黑手?du 博网站多数的基地都在柬埔寨,你觉得两者有关联吗?

 

劣质网红狂接du博广告,危害社会! 我们不能坐视不理,我身边甚至有朋友孩子在读中学罢了 思考能力不足 听了这些网红推广这些du博网站能赢钱,欠下超过5位数!

 

记住偶像讲一句话胜过父母一百句!

 

听说charles tee接了一组du博广告200万马币再假装做10集慈善把他变成节目听起来不是很讽刺吗?其中一集夸张到找政府的消防队来利用打非法广告,现在还拍2第二季!

 

每一个上节目的人甚至一天酬劳超过2万马币! 这些du博广告往往是他们业配的10倍20倍? 不是100倍-200倍价格以上! 怪不得买名表过百万那么买,换跑车很像买菜!原来是猖狂犯法!现在接du博 以后是不是要接du品?反正都不偷不抢,这4个字真的这么用的?道德沦陷!讽刺的是他们去年口口声声指责ybb 现在却成为du 网最佳代言人!

 

当中还包括了3p 最新的新歌! pasang anthem,一个个接完du博广告,这里换type r , 那里要换gtr为什么?多好赚不用我说吧

 

这些网红的社会责任去了哪里?这些家伙,只有自己的利益,没有想到那些被他们引导去du博的青少年,中学生粉丝,很多人在这些网红的好介绍欠下了一屁股债,而他们却享受着人前爱戴,人后接非法du博广告牟利的日子。

 

更讽刺的是,这里接不合法的du博广告那里转过来继续接M快餐,W雪糕,O牌手机,W牌这些大牌子,难道这些厂商是在变相鼓励赌博吗?网红犯法没想到厂商和agency 同样敷衍交差了事却没有想到这些犯法网红背教坏了多少人!

 

我们网民不能假装这些网红所接的非法广告不存在,他们靠自己的努力赚钱不可耻,可耻的是接了一堆非法广告,再美其名用节目的形式来包装这些广告…最后害了多少人?

 

在这个去中心化的时代只要我们网民团结一致杜绝这类劣质网红,杜绝这类劣质广告始终我们能得到一片干净的网路, 至少不是什么影片和meme图都看到 什么bet, 什么play me, 什么play safe,这些du博广告已经被fb block 9 找不到方法打广告于是就把算盘打在这些网红身上,没想到这些网红很像捡到宝一样

 

不要再让我们观众给的力量让网红们无限的去做犯法和坏事! 也希望警方能够采取行动这些都是犯法的? 警察在干嘛?媒体在干嘛?

 

尤其3p 的pasang 啊them 根本就是du博公司赞助的歌, M大电台却选择避重就轻狂推他们的歌,甚至给他们当了一天的嘉宾! 这种人竟然还配开演唱会?

 

传统媒体的社会责任去了哪里? 就因为流量和热度? 我们网民才是力量 我们应该共同抵制他们上过的电台,节目和他们的频道甚至转发给各大媒体和厂商揭发他们的恶行!

 

把这个文章发给警察, 发到他们每个合作商的ig , fb 信箱, 电台,电视台,媒体,报章,转发这篇文章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不要给他们无限的力量做坏事!

 

要他们在自己频道公开替自己的非法行为道歉,并且永远退出这行!share 这篇文章出去共同抵制他们!别让他们再害人!

 

欢迎更多网友底下提供证据!希望议员,民众能够踴躍转发,帮忙举报报警处理,希望司法能够还社会一个安宁的法治社会!相信我这些网红当中一定會有人用假假不知道来推卸责任,我們要他们站出来回应,他们的bank 一个月进几十万几百万的时候他们知不知道!我们应该联合抵制他们!垃圾滚回垃圾桶,不要把网民当智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