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不懂米价?椰浆饭+牛肉卖RM5⚡竟被嫌贵!小贩求顾客「高抬贵手」:我还要做生意的!(内附视频)


随着百物涨价,一餐RM5还能温饱肚子吗?

 

这包椰浆饭RM5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相信在槟城大山脚卖椰浆饭的小贩,因被嫌卖太贵,让他感到痛心、决定拍视频希望网民评评理,并哀求顾客们「高抬贵手」。

 

小贩在视频中打开两包分别售卖RM3和RM5的椰浆饭,并解释道他的椰浆饭之所以卖RM5是有原因的。

 

这包牛肉比较少的卖RM3

 

“各位大叔大妈,我现在跟你们解释一切。这两包椰浆饭都有鸡蛋、花生、江鱼仔和黄瓜,但牛肉的分量不同”。

 

该小贩不断解释RM5的椰浆饭肉真的很多,然而还有顾客觉得很贵,还到处唱衰他。所以他才忍不住发视频哀求:“请你们高抬贵手,别再砸我饭碗了,我还是要做生意的。”

 

该视频引起网民关注,不少网民都认为该小贩的价格合理,不需理会旁人的批评。

 

@toklee_granpader dah letih nk hadap semua ni. tolong atok share hal ni. #cyzbca #fypage #viraltiktok ♬ original sound – toklee_granpad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