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坠裸聊陷阱!21岁男遭多次勒索+恐吓⚡「不想连累家人」选择上吊自杀!


21岁大马男误坠入裸聊陷阱,不堪遭诈骗集团多次勒索后,最终选择上吊自杀!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刚步入社会、10月即将年满21岁的华裔男子,在交友软件误坠入诈骗集团的陷阱,被诱导裸聊后,将不雅视频作为把柄勒索他。

 

死者曾汇款RM1000,未料不法集团再勒索他RM2000!死者疑不堪饱受压力又不想连累家人,9月14日在留下简单字条「对不起,我要走了」后,将自己反锁房内轻生。

 

直到隔天清晨6点多,和死者同房的侄儿想上厕所时,发现房门被反锁,无法叫醒“站立”的死者后大声哭喊,才惊动全家。然而待家人破门后,发现死者已变成冰冷的尸体。

 

 

希望为儿子讨回公道

 

这突如其来的冲击,让死者母亲无法接受,决定公开此事件为孩子讨回公道,并希望警惕民众。

 

死者母亲透露,死者在家中排行最小,生前刚在火锅店从事杂工一星期。平日性格文静乖巧,也是个非常疼爱妈妈的孝子。

 

她回忆起事发前,儿子还陪家人吃饭,看起来没异样,“还进来我房间陪我聊天,还咪咪笑看着我”。

 

 

不法集团窃取个资恐吓受害者

 

死者哥哥表示虽然死者删除先前的聊天记录,但还是发现到了诈骗集团对死者进行勒索的聊天记录。

 

根据死者的手机WhatsApp记录,不法集团威胁死者说已经掌握了死者的通讯记录、住家地址,若不给钱,将发送不雅视频给亲友。

 

然而即使死者已经给了RM1000,对方仍得寸进尺,还是将不雅视频发给一些亲友,更恐吓要骚扰死者家人。

 

 

不法集团还活跃

 

死者哥哥表示他试图用自己的社交媒体联系该诈骗集团,仍发现他们还活跃,更继续寻找更多的受害者。

 

马华旺沙玛珠区会主席拿督黄孝儒借此案件警惕民众,网络世界并不真实,呼吁民众小心提防。

 

他说,随着受害者家人勇敢站出来揭发此事,他望有关当局尽快把不法之徒揪出,莫让死者白白牺牲。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 03- 2935 9935
  • 014- 322 3392
  • 011- 639 96482
  • 011- 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