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软饭男为逼离异3年妻子复婚!狠心将『4孩子』扔下江⚡最终2死1获救1成功脱离魔掌!(内有视频)


虎毒尚且不食子,而他多年来不养孩子,不照顾妻子,不工作,甚至家暴老婆孩子,最终逼到老婆带着孩子离婚后,他竟狠心把孩子扔下江,就是为了逼老婆复婚!

 

图/翻摄自微博

 

根据搜狐报道,9月18日,中国广东廉江一名男子因为感情问题,将自己4个亲生的子女扔进江中,造成2死、1获救及1及时逃脱!

 

据了解,他在扔第3名孩子时,恰好被路人发现并上前阻止,但已经被扔下水的两个孩子已身亡。4名子女中只有逃脱的老大和被路人救下的最小孩子活了下来……

 

2人已离异3年,前妻独自抚养4孩子

 

据报导,男子与前妻已婚3年,他常年好吃懒做还爱玩牌,前妻好不容易与他离婚,将两人共同的4名子女带回娘家,一个人赚钱养孩子。

 

图/翻摄自微博

 

最近,前妻找了一个对象,更已决定要和对方结婚,结果这名家暴软饭男知道后,便上娘家找事。

 

用4孩子要挟,打电话逼前期复婚

 

案发当天,男子以父亲名义,要带着4个孩子出去玩,当时4个子女并没有怀疑,都跟着爸爸出门了,有监控显示事发时他带着4名子女买了冰淇淋,看上去没有异样。

 

图/翻摄自微博

 

未料,男子随后用4个孩子当要挟的筹码,打电话逼前妻复婚,并先后将两个孩子扔进了江中,期间据称仅老大成功逃跑幸存,而男子在扔最小的孩子时被路过的一名司机阻止,方才获救。

 

司机大骂他:“你不想活了怎么不自己跳下去?干嘛扔下孩子?”

 

老二老三获救时已断气

 

几个人将江中的孩子救起,发现两个孩子已经没气了,男子在路边大哭,警方将男子带走。据报导,事件具体原因警方仍在查。

 

前妻大受打击

 

当地人称身亡的两个孩子一个11岁一个6岁,另外两个孩子亲眼目睹惨剧,已经有安排心理医生与孩子洽谈,而前妻现在由于受到的打击太大,已经住院。

 

前妻多年来独自养家

 

据当地人称这个男人不光不工作,还爱玩牌又家暴,这么多年都是前妻一个人养家,后来实在过不下去了,前妻带着4名子女离婚了,两人都离婚3年了,都是娘家在养孩子,不是网传的出轨。

 

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以后,引发社会网友热议,有网友说这个男人根本就不配做父亲;也有人说他太狠了,连自己亲生孩子都下得了手,一定要判死刑。

 

观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