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怨不成夫妻!疑觊觎老公保险金⚡狠妻买凶杀夫,再自导自演扮受害者!


日前雪兰莪巴生发生一起骇人命案,一名华裔大马女子疑似为了保险金,竟然自导自演买凶杀夫!

 

根据《中国报》报道,死者妻子是前法庭通译员疑觊觎丈夫的保险金,不惜策划买凶杀夫,凶徒上门后,在女子和1对子女在屋内的情况下,凶残狂刺其丈夫14刀,还将现场伪造成劫杀案现场。

 

重伤的丈夫企图爬墙求救,但最终还是不成功,卧尸家门前。

 

死者妻子对警方称案发当日两名劫匪闯入住家时,示意她不要出声,同时命令她打开橱柜,抢走她多个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及古驰(Gucci)等名牌包包及4万令吉现款。

 

据死者邻居表示,当时听到隔壁传来吵架声后外查探,发现墙上的血手印,死者满身鲜血倒地,之后便传来死者妻子大哭,边大喊丈夫死了,然后便立即致电报警。

 

死者邻居指,这对育有三名子女的夫妻,平日鲜少吵架,甚至会每天结伴散步,是他们眼中的恩爱夫妻。

 

警方随后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凭着找到闭路电视的一张内存卡,才惊揭这起买凶杀夫案!死者的妻子当场被扣留,3名行凶逃犯也分别在雪州和森州落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