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悚!少女耳朵里卡住“东西”出不来⚡医生硬夹不是耳屎竟是只小蛇!(内有影片)


近日网上疯传一段骇人影片,少女耳朵里竟然藏了一只蛇,恐怖画面引发关注。

 

据悉,这起离奇事件发生在印度,网友辛格(Chandan Singh)在脸书分享这段3分多钟的画面,只见一名女子痛苦闭眼躺在诊疗室裡,一旁的医生则拿著镊子想夹出她耳朵里的东西。仔细一看,女子耳朵卡的不是耳屎,居然是一只跟蚯蚓差不多大小的小蛇!

 

 

只见这隻蛇的花纹黑黄相间,相当凶悍,医师拿著镊子戳它时,它还张大嘴巴反抗,丝毫不想离开女子的耳朵。接著医生又点了不知名的透明液体到耳朵裡,这隻小蛇瞬间就冷静了下来;但医师拿著镊子东戳西戳,却迟迟不把小蛇夹出,让人看了相当郁闷,也很好奇拍完影片后,这只蛇到底有没有被成功移除?

 

大家看了纷纷留言,“他是个愚蠢的医生”、“难道没有完整片段吗”、“他根本没有想把蛇夹出”、“我看完耳朵好痛”、“就不能直接把蛇夹出来吗?”更有网友质疑这段没头没尾的影片也很有可能是造假,不过小蛇神态看起来栩栩如生,画面让人憷目惊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