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度!小猫咪咬断主人的充电线,竟然用『这个活物』来补偿!网友:太猛了!


家里有养宠物的人都知道,它们不是每次都那么乖顺,有的时候还是不折不扣的破坏王!网上也流传非常多的影片,内容全都是有关主人回家,看见宠物造成的破坏而目瞪口呆。

图片来源:Cheezburgers

最近网友Haryanto Pherwhirra Ramadhani 就在网上Po了一则帖文, 因为内容太可爱而引发网友的热议。网友在帖文中上传了3张照片,其中一张就是自己的充电线被小猫咪咬坏了,所以她训斥猫咪,让它以后不能再犯。照片中的小猫咪看起来好可怜,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断看着主人以求原谅。

小猫咪随后还离开家里,整整一个小时都没有会来。就在主人行李焦急不知该去哪里找它时,它却带回来一只小蛇,似乎是为了补偿主人的损失啊!(求主人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

幸好小编家里没养猫,不然真的会被吓出心脏病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