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够Lansi!大马女在Langkawi驾Lamborghini⚡笑当地人没看过跑车,没有贵油被炮轰!


浮罗交怡(Pulau Langkawi)是大马著名的旅游胜地,大多数的人都会租车自驾游环岛,也有人会运车过海到当地旅游。

 

日前网上流出一支影片,2名马来女子在网上炫富,开着兰博基尼(Lamborghini)在浮罗交怡游玩,还称当地人没有看过豪华跑车,结果被不少网民视为笑话,还取笑她们才是真正“没见过豪华跑车”的人。

 

 

据了解,这2名女子是某品牌创办人,她们在Tiktok上传了一段开着兰博基尼在浮罗交怡奔行游玩的视频,还表示:“浮罗交怡人,应该没看过兰博基尼吧!” ,还炫富展示自己的名牌包包。

 

 

结果,这番话引起浮罗交怡岛民的愤怒,也引起网民嘲讽 “我们在这里看到兰博基尼,就好像看到国产Kancil一样普遍而已”,在浮罗交怡看到一辆兰博基尼是很正常的,而且当地人也都看闷了,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

 

也有人网民留言也笑问道,她们是不是第一次到浮罗交怡游玩?

 

此外,Tiktok上也流传其中一名女子调侃浮罗交怡没有“贵油”,只有Ron95,还表示兰博基尼不能添“便宜油”的视频。

 

》》》点我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