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丧命!遗体经DNA配对⚡证实是「23岁大马猪仔」!父亲得知忍不住痛哭!


早前不幸落入卖猪仔诈骗集团圈套、客死异乡的大马23岁华裔准教师,在热心人士的协助下9月7日在泰国当地寻获其遗体。

 

经过与父亲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配对后,证实该遗体就是这位23岁魏姓男子!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公正党德伦敦州议员沈春祥通过WhatsApp,向媒体展示一张由泰国化验局鉴证部发出的报告。

 

“报告显示,遗体身上所采集的DNA与魏爸爸配对后,证实拥有亲子关系。”

 

 

父亲得知后痛哭

 

沈春祥对记者说,魏爸爸在得悉报告结果后忍不住痛哭。

 

“我通过电话传达报告内容给魏爸爸,仍身在泰国的他听到消息,忍不住哭了起来,令人难过。”

 

其家属将会回到泰国湄索,以获得当地警方、市议会及医院批准,以便把儿子的名字改为原名,再安排遗体火化程序。

 

 

预计星期六带死者骨灰回家

 

沈春祥表示,将于9月13日赶去泰国协助魏家办理手续。如果一切进展顺利,23岁死者将可在下周三(14日)是拉差佛教飘然台火化。

 

“希望所有程序顺利进行,让魏家在周六或之前,把孩子的遗骨带回国,安葬在家乡霹雳州万里望。”

 

 

新闻背景

 

8月31日曾证实一名23岁大马华裔男子,为爱远赴缅甸见“女友”却惨变猪仔。经过长期毒虐、挨饿等折腾,折磨出病来,最终客死异乡。

 

据悉,该名死者是于今年5月11日毙命,生前是名修读中文系的学生,还有一年就可从师训学院毕业,成为一名正式的中文老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第一个在国外丧命的大马“猪仔”!被骗到缅甸见不存在的“女友”,结果惨遭虐死!

第一个丧命⚡「23岁大马猪仔」遗体找到了!父母见爱儿💔当场失控泪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