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丧命⚡「23岁大马猪仔」遗体找到了!父母见爱儿💔当场失控泪崩!


早前不幸落入卖猪仔诈骗集团圈套、客死异乡的大马23岁华裔准教师,在热心人士的协助下,死者父母前往泰国挖出爱儿遗体。当看到孩子遗体那刻,夫妻两人当场泪崩!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8月31日曾证实一名23岁大马华裔男子,为爱远赴缅甸见“女友”,却惨变猪仔葬身泰国。

 

 

该名死者是于今年5月11日毙命,生前是名修读中文系的学生,还有一年就可从师训学院毕业,成为一名正式的中文老师。

 

 

曾协助解救和安排多名“猪仔”回国的大马商人黄先生(泰国过江龙)和公正党德伦敦州议员沉春祥等人努力下,安排死者父母前往美索慈善机构的墓园,将爱儿带回马来西亚。

 

死者遗体已于9月7日顺利被挖掘出来,由于遗体已呈高度腐烂,死者父亲及母亲看到爱儿遗体后,情绪失控泪崩。

 

 

死者遗体将供法医采集身体组织样本以进行DNA(脱氧核糖核酸)配对,一旦证实遗体身份,其遗体就能在星期四在佛教飘然台进行火化,以便星期五让死者父母把骨灰带回怡保家乡安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第一个在国外丧命的大马“猪仔”!被骗到缅甸见不存在的“女友”,结果惨遭虐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