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Koh Lipe Ferry🇹🇭10月14日恢复通行!90分钟就能抵达⚡超美小马尔代夫~


Oh Yeah!Langkawi⇆Koh Lipe Ferry,将在10月14日恢复通行!只要90分钟就能到达有小马尔代夫之称的贝丽岛了~!

 

 

大马人去Koh Lipe的方法:

 

Koh Lipe这个小岛上是没有飞机场的,所以无法直接乘搭飞机到达!因此,一般上大马人去Koh Lipe旅游,都会选择以下3种方法:

 

  • 飞去从Hatyai,搭车去Pakbara码头,再转搭Ferry去Koh Lipe(来回船票1400泰铢)
  • 驾车到泰国Satun Pakbara码头,再搭Ferry去Koh Lipe
  • 飞去从Langkawi,到Kuah Jetty转搭Ferry去Koh Lipe(单程船票 RM138)

 

▼大家可以查看以下时间表

 

图/Tropical Charters

 

Koh Lipe最适合去旅游的月份

 

Koh Lipe其实全年都可以去,可是Koh Lipe也有分很多季节,而最旺和最淡的季节酒店价钱可以相差很大。

 

一般上10月尾到隔年4月尾都非常适合去Koh Lipe;而5月或者8,9月属于淡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网友自驾游「大马→Krabi」3天2夜🇹🇭一人不到RM1000!(内附行程 + 开车入境泰国所需文件)

 

Langkawi超美「The Danna」5星豪华酒店⭐全岛最大的私人无边际泳池别墅!体验非一般的享受~

 

推荐!去Hatyai🇹🇭旅行一定要吃的【15家美食】!海鲜BBQ Buffet,,甜品,打卡Cafe,道地美食全都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