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命机师身份曝光! 从Subang➟怡保飞行任务时失联⚡当局证实飞机师是58岁香港人!


1架隶属本地私人公司的直升机11日中午,在下霹雳地区,即冷甲与曾吉容之间的森林失联,随后搜救人员证实飞机坠毁,机师也不幸身亡!

 

根据中国报报道,搜救单位昨日在接获投报后,第一时间展开救援,但因为天气转坏,搜救队一度暂停搜寻工作,直到今早8时继续展开行动。

 

 

接着,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在今早约9时20在面子书贴文,搜救队于今早8时20分,寻获昨日失联的EC120B型直升机飞行员,并计划将当时生还的飞行员送往怡保医院求医,但在抵达怡保医院时,证实机师已罹难。

 

 

 

当局随后也证实不幸身亡的飞机师是来自香港的58岁男子Richard Chan(译音)。

 

▲死者被证实为来自香港的58岁男子Richard Chan。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

 

没有奇迹!失踪的飞机师被证实死亡⚡机师遗体画面曝光!现已被送往医院太平间!(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