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奇迹!失踪的飞机师被证实死亡⚡机师遗体画面曝光!现已被送往医院太平间!(内有视频)


1架隶属本地私人公司的直升机11日中午,在下霹雳地区,即冷甲与曾吉容之间的森林失联。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说,一家私人公司的Eurocopter 直升机,是于今早11时37分从梳邦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起飞,机上有1名机师当时做普通飞行,原定中午12时37分降落怡保苏丹阿兹兰沙机场,却与吉隆坡空中交通控制塔失去联系。

 

▲图/翻摄自NST

 

民航管理局过后通知美罗警方,警方根据该局提供可能失事的地点,在美罗、下霹雳县的曾吉容及冷甲森林区全面搜索。

 

▲翻摄自网络

 

▲翻摄自网络

 

证实死亡

 

搜救队在今早8点20分在美罗附近发现事发现场。原先魏家祥表示机师已被寻获,并正在等救援。但遗憾的是,随后媒体公布最新进展,失联后被发现的直升机机师于今日上午10时30分由直升机运送至怡保,不过已经身亡。

 

根据星洲网报道,运载机师遗体的直升机在怡保安德申中学草场降落后,机师遗体旋即由救护车送往位于对面的怡保苏丹后拜润(中央)医院太平间,以待解剖。

 

▲翻摄自视频

 

▲翻摄自视频

 

当媒体人员紧跟着前往医院太平间时,却被禁止进入。

 

相关视频: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