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父母反对,男子坚持娶 “低学历女友”⚡20年后崩溃:3个孩子都 “名落孙山”!


俗语有句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一位网友在社团「匿名2公社」分享医生朋友的真实故事:20多年前,男方爱上学历低的女友,他不顾家人反对和对方结婚生子。然而,孩子们都继承母亲高颜值,但求学路上却都不顺遂,儿子大学落榜好几次,女儿高中也落榜,让男方后悔直呼:「不听父母言,吃亏在眼前!」

 

示意图

 

综合媒体报导,当年这位医生和女友交往时,家里非常反对,因为女友家境清寒、学历过低,但医生坚持要娶,妈妈便开条件:「只要考上大学,就迎娶过门。」结果女友重考了3年,就是都考不上,他便耍小聪明骗父母说已分手,让爸妈砸好几千万替他买设备、开诊所。

 

后来,他能自立后,不顾双亲的反对,迎娶美娇娘进门,婚后女方也很争气,生了1子2女,都继承了女方的高颜值,却也遗传了母亲的智商。

 

由于男方是书香世家,都很重视后代的教育,但在这个大学率取率99%的世代,他儿子考不上大学、选择重考,女儿高中落榜,只好送去私立女校,今年终于考上大学… 看在他和年迈父母眼中,都觉得很傻眼,也让他忍不住跑来找原PO诉苦,但也不知该怎么安慰对方。

 

贴文一出,立刻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和回应,大多数人对于男方抱怨不以为然,「小孩基因好就是我家功劳,烂的部分都女方家?」、「有的小孩天生不喜欢读书,没走歪路就好。」、「不让父母头疼,能养活自己,就很好了阿!还要求什么呢?儿孙自有儿孙福。」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