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们要稳住!辣妹在安老院大尺度热舞⚡边跳边抓住老人家的手“上下游走”!(内有影片)


近日网络疯传一段影片,一名穿着性感的女舞者在安老院大跳辣舞,除了大尺度舞蹈动作,还拉着长者的手抹胸!

 

从影片可见,一名年轻辣妹身穿性感内衣,在长辈面前大跳艳舞,一下躺在地上张开双腿,下一秒凑近长者,拉著一位阿公的双手抚摸自己的胸部,画面让人看了血脉贲张,不过现场气氛看起来十分欢乐。

 

 

影片曝光后,有少数网友质疑不妥,但多数人都留言力挺,“很棒的休闲活动,让阿公开心最重要”、“看辣妹舒压为何要禁止”、“老人家也需要娱乐”、“阿公的求生意志又回来了”、“这才是优质的长照机构”、“就是要常请这种,老人家才会血液循环”、“那些阿公多开心啊,总比过世后在灵堂前面跳好吧”。

 

据悉,影片中画面是摄于本月7日的中秋月光晚会活动上,发生于台湾桃园的安老院。该安老院特别安排15分钟小型歌唱活动。该院解释因院友多数单身,为缓解长者过节的孤独感,往年都会安排热闹的庆祝活动。影片传出后引发批评,涉事安老院也已经致歉。

 

北市联医中兴院区医师姜冠宇认为,若活动能吸引长者注意力,就能成功刺激他们的脑部血液循环,增加食慾和运动的耐受度,是在渐进地帮助增加长者的免疫力,“虽然桃园荣家是什么状况我不清楚,但是长照本身,不应该被限制想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