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清盘⚡阿仪BB饭碗保得住!签约做林文龙旗下艺人,未来或来大马发展拍电影!


有“亚视一姐”之称的阿仪(薛影仪)所属公司亚洲电视数码媒体正式被清盘!

 

 

很多粉丝都担心阿仪未来去向,“铁饭碗”没了后怕她没有工开没收入,但随后阿仪宣布:“多谢林作关心我,我今日和亚洲心动娱乐(AMM)签约了!”。而现任AMM副总裁是林文龙,也就是说阿仪正式成为林文龙旗下艺人。

 

图/香港01

 

据消息称,阿仪在大马非常受欢迎,未来可能赴马来西亚发展。她的经理人林宝玉在接受《香港01》访问时说:“都想等她的官司完结先,,之后会先发展马来西亚,已经收到马来西亚电影剧本,目前正洽谈紧内容。其实是星马港台都有,因为AMM基地都在这几个地方。” 

阿仪BB要来了,大家就敬请期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