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乱停车😡被horn也轰不走!导致整条Wangsa Maju大塞车!Abang直接上前斥责!网民拍手叫好(内附视频)


Myvi司机为自己方便,违规停车、阻碍交通,导致一侧行驶道瘫痪,后方巴士鸣长笛也轰不走!路人看不过眼,直接上前斥责,才成功将自私司机赶走。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事发在吉隆坡Wangsa Maju捷运站路段。一辆黑色Myvi违规停驶在路旁阻碍交通,导致后方一辆巴士无法行驶,引发大塞车。

 

 

巴士司机当下猛鸣笛,示意前方司机让路,但他却不为所动,继续停泊在路旁。一名路人民众看不过眼,直接走向前痛骂司机并要他让路。

 

 

然而,该名司机只是把轿车往前移动一点,车子仍然挡路。这自私举动直接惹怒该路人民众再度谴责,那司机才移动轿车。

 

 

大批网民大赞该名民众的行为,并批评司机的自私行为,直指对方行径非常“无脑”。

 

▼自私行为 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