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 Digi公开iPhone 14系列预售日期!9月16日开始⚡可以在官网Pre-Order!


苹果粉注意了!大马两大电讯公司 Celcom & Digi 率先公开的 iPhone 14 系列手机的预售日期!两者都会在 2022 年 9 月 16 日,12.01am 准时开售!

 

根据 Digi 官网消息,Digi 用户可以以【Digi PhoneFreedom 365】分期付款配套签购全新的 iPhone 14 系列手机。

 

 

至于 Celcom 用户,可以先透过官网填取表格:https://shop.celcom.com.my/roi-form/iphone14,到时再开始抢购。

 

 

截至 9 月 9 日约 6 时许,其他本地电讯公司仍未公开有关 iPhone 14 系列的预售详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