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挂对了国旗吗?一秒让你清楚明白啊「标准高挂国旗」的方式!千万别以为有挂就可以!


8月31日是马来西亚国庆日,而9月16日是马来西亚成立日。在8月中起至9月中,都会看到国旗的踪影。

图/Twitter

国旗是代表着国家,以及一种重要的精神指标或象征,所以高挂国旗是爱国象征之一!但挂国旗也是一种大学问,千万别因着不知情,而闹出乌龙之事,可能还会引起大风波呢!

图/Facebook

在这里,小编为你们简单整理标准高挂国旗的方式:

  • 倘若是从外观望去,国旗须挂在左边,而州旗在右边。
  • 倘若是从外观望去,其中有国旗、州旗和机构(或组织)三支旗杆的旗帜的话,国旗必在中间,州旗在左边,而机构(或组织)旗帜则在右边。
  • 倘若是在住家或商店挂国旗,国旗必须倾斜45度向着大马路,同样是国旗在左边,州旗在右边。

除了高挂国旗,想在汽车挂国旗表达爱国也是有讲究的哟!

图/Facebook

温馨提醒,避免悬挂已破损、肮脏、褪色等的国旗与州旗;也不能将国旗置放在地方,否则以示对国家不尊重,还有可能会被开罚单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