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完整版写真Video」首度公开!脱到剩丁字裤+解放两点🔥引起宅男大轰动!


宅男们,福利来咯!台湾女星郑家纯(鸡排妹)先前推出10週年纪念写真《纯熟》,现在大方分享完整版的写真影片!无论是单穿性感内衣,或是脱到剩丁字裤的模样,都辣到8千多位粉丝按讚直呼:“这是可以免费看的吗?!”

 

 

画面中,鸡排妹换了好多套衣服,内衣、薄纱、泳衣和细肩带背心全部上阵,每一件都完美衬托出她呼之欲出的北半球和深沟,大方展现光滑美背、纤细腰身,S曲线在镜头前一览无遗。

 

 

格外引起讨论的是,当鸡排妹趴在床上的时候,全身疑似只脱到剩丁字裤就入镜,美臀形状被看光光,从窗外洒入的自然光线,让她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白皙,只见她闭上眼睛露出浅笑,画面唯美又性感。

 

 

鸡排妹拥有清纯脸蛋及火辣身材,是不少网友心目中的女神。为了维持苗条的身材,对于减肥方式有自己的一套。她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代谢率,算出每天该摄取的热量。以她为例子,她平常不吃白米、麵食、糕点和麵包等精致淀粉,如要摄取也只能控制在一个半拳头大小内。

 

同时,她也建议少吃炸物,要吃多少肉。运动方面,她当时透露自己大多是做热瑜珈,在家会看YouTube影片做有氧运动,不管是去健身房、出门跑步还是自己在家做运动,看个人喜好和适应是否,有动就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鸡排妹豁出去了!首次推出「重要两点」全露写真!“我的粉红色有保存期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