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排妹豁出去了!首次推出「重要两点」全露写真!“我的粉红色有保存期限”


台湾宅男女神“鸡排妹”郑家纯向来敢言又性感,2012年以一段爆乳教学炸鸡排的影片在网路爆红,为了庆祝出道10年,她发行了10周年纪念写真集《纯熟》,更首次大胆露点,是有史以来最大尺度的性感写真!

 

图/网络

 

鸡排妹的经理人表示,写真集在花东及南投取景,一共换了逾30套服装,又指鸡排妹本来抗拒再拍写真,但认为:“18岁跟28岁各拍1本,加上这次18岁的写真也复刻,粉丝不妨比较一下前后不同之处。”

 

图/网络

 

今次买写真还可以带印有鸡排妹半裸美照及抱枕,还有全裸海报回家,可谓福利满满啊!

 

图/网络

 

其实早在今年5月,郑家纯就曾在IG限时动态上表示,希望自己不留遗憾,能以最完美的状态拍摄一本10周年写真。

 

“以世俗审美观来看,我的乳头和乳晕大小及色泽算是满好的,再考虑到未来年纪增长和生小孩的可能,这个形状与粉红色是有保存期限,要不要趁现在有一个影像保存”。

 

图/IG

 

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因此郑家纯还是决定拍摄了这组照片。为了这本「封奶毕业作」的尺度和呈现方式,郑家纯亲力亲为,几个月前在拍摄会议,拿出前日本AV女优川岛和津实的写真集给团队参考,过程有些拉扯及犹豫。

 

“大部分人支持我想纪念的心态,但不希望我出版露点作品,原因大多是想保护我不被伤害”,不过最终经纪人康姐点头同意把露点照放进书里,支持郑家纯留住青春及顾及作品完整度的想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