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王力宏直播喊冤! 还原事发经过⚡“对方主动约我,我绝不会勾引人妻” !


早前传“大马王力宏”之称的网红江昭上律师勾引人妻,和对方逛街时突然被黑衣人殴打,引起网民热议。

 

 

昨日他再一次为此事在脸书直播喊冤,并还原当时带女子逛街购物前的聊天过程,以及被人殴伤的经过。他说,当天他收到一名女子的WhatsApp信息,指想约他见面,并称想逛街,于是两人就约定好在Mid Valley商场见面。

 

他重申,他和对方素未谋面,没见过对方只是聊过几次天,之后联系他时语气急促紧张一直问“能不能见面、在哪里见面”。

 

“我是第一次和她见面,连手都没有碰过。我们见面后开始逛街,但她很紧张想赶快逛完商店,因为我平时跟女性朋友逛街的时候,都是一间一间慢慢逛的。”

 

之后,女子突然说“很危险”,要他赶紧离开,他就一脸疑惑走出商店,却被几名黑衣人阻拦去路,过程中一直拉扯他的衣服

 

尽管被黑衣人殴打,他依然谨记母亲的教诲“打架是错的”,所以任由黑衣人殴打也不还手。

 

现场并没有店员和民众出面阻止黑衣人的行为,他只好躲到收银区保护自己。半小时后,商场的警察才前来了解情况,并叫他跟随他到警亭报案。

 

最后他坦言,“身为律师,我也见过很多勾引人妻的案件,所以我也绝对不会做出勾引他人妻子的事!”,并警惕民众与陌生人见面时需提高警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王力宏」江昭上被打!澄清:我只是陪她去看Bag买鞋而已!对方是男是女都不懂!

「大马王力宏」江昭上被打!澄清:我只是陪她去看Bag买鞋而已!对方是男是女都不懂!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