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冷岳铁矿场⚡爆发土石流!如海啸般「吞噬」挖泥机!司机险遭活埋!(内附视频)


铁矿场疑似发生土崩后爆发土石流!矿土如海啸般吞噬矿湖和挖泥机,司机差点遭活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9月5日在社交媒体疯传,一座沙铁矿场土崩的视频。

 

 

在短短几十秒内,瞬间就将锡矿湖淹没,湖上的设施和挖泥机还被冲走。视频中可清楚听到拍摄者不断高喊“快跑!快跑!”。

 

 

挖出遭掩埋泥机

 

随后,瓜拉冷岳警区主任阿末礼万警监发文告正式此事件。他透露警方接获沙铁矿场土崩投报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他表示爆发土石流的锡矿场,是位于万津拉柏汉达岗(Labohan Dagang Banting),事故发生大约在9月5日下午1时。

 

现场有1台挖泥机遭土石流淹没,所幸该司机工人来得及脱险,没有造成任何人命伤亡。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