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受伤也要保护孩子!地震瞬间,母亲冲去用身体护住患病宝宝👶:如果砸下来,就先砸我吧!


中国四川泸定县周一发生6.8级地震,成都也感受到短时间的强烈震动。

 

日前,一户成都家庭就拍到感人的瞬间,妈妈感受到地震后,立即冲去用身体保护宝宝,只因为一岁多的孩子卧病在床,无法离开呼吸器。

 

 

综合媒体报导,孩子母亲梁女士称,‍当时发现摇得有点厉害就马上冲进屋内,孩子爸爸听到自己在喊也立马冲出来查看情况。

 

这名母亲表示,宝宝患有SMA罕见病,吞咽‍‍呼吸只能靠着呼吸机24小时躺在床上。想到这些,第一反应就是‍‍就这样就护着他,如果砸下来就先砸到自己。

 

事后,这名母亲表示,虽然平时都在开玩笑说“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但有了小孩后真的会很怕。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请见谅。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