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帮女生剥虾壳,只因对方说『会过敏』⚡惹怒女友:吃虾就不会?


许多贴心的男生会帮女友剥虾,但如果你男友帮异性朋友剥虾,你可以接受吗?

 

据台湾《Yahoo》报导,有女网友上网抱怨,指她男友的女生朋友自称“剥虾会过敏”要求帮忙剥虾子,让她知道后相当傻眼,气炸表示:“剥虾会过敏,吃虾不会?”

 

图/shutterstock

 

据报导,女网友因为工作关系,没办法跟男友一起出席朋友的聚餐,结果吃饭过程中,有女生朋友向男友表示:“没带手套,剥虾子会过敏”,当下男友没想太多,顺手就帮忙剥了一只虾子,而女生朋友也吃掉了,原PO知道此事后大怒,直言:“我第一次听到过剥虾会过敏,吃虾才不会”。

 

对此,有网友直呼 “一切都是套路”、“过敏没问题,找你男友才有问题”,不过也有网友表示 “有的人真的摸到虾子会过敏(我就是)”、“真的有人这样,碰到虾壳会过敏,吃虾肉却不会XD”。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